文章
  • 文章
美国

蹒跚学步的轻便鞋可能会引发SUV内部火灾

KBS,德克萨斯州 -据 ,一名男孩的发光鞋引发了一场不寻常的汽车火灾。

星期六早上,Attila Virag和他的妻子Jovan发现他们的SUV内部有一股阴霾。

他们一打开门就会闻到燃烧的塑料气味。

趋势新闻

后座的火在地板上烧了一个洞,乘客座位融化了。 Jovan Virag打电话给哈里斯县消防队长办公室仔细看看。

“那里没有别的东西可以起火,”她告诉KHOU-TV。 “只有鞋子和衣服。”

虽然消防局官员办公室尚未正式确定火灾原因,但该办公室证实,这名幼儿的起重鞋是可能的原因。

这就是为什么Virags正在发声警告其他家庭。

“我很高兴我的儿子当时没穿它,”Jovan Virag说,“如果他一直戴着它,我不知道他是否能告诉我,'我的脚很烫,'而且我认为他不能自己脱掉它。“

她2岁半的儿子沃伦现在不能再穿上他最喜欢的“Jake and The Never Land Pirates”运动鞋了。

其中一只鞋的一半被烧掉了。 除了烧焦,烧焦的电池和电线外,什么都没有留下。

Attila Virag解剖了那个没有燃烧的产品,发现锂电池为闪光灯供电。

“我不知道那里有一点锂电池,如果你把它缩短就会变得易燃,”他说。

父母发誓不再购买相同类型的鞋子了。

“我不希望这种情况发生在其他人身上,我们很幸运,它发生在我们的车上,因为这可以解决,”Jovan Virag说。

这对夫妇计划联系Payless,他们上周买了这双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