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
  • 文章
政治

如果福克斯接管被阻止,Sky有可能牺牲Sky News

总部位于英国的Sky周二表示,如果新闻频道的所有权证明是鲁珀特默多克21世纪福克斯公司收购的154亿美元的收购案,那么它可能会关闭天空新闻。

来自Sky的威胁来自于英国监管机构正密切关注此次竞标,重点关注该国有关向公众播放新闻广播的广播多样性规则。

默多克的新闻集团还拥有伦敦的报纸“泰晤士报”和“太阳报”。

在周二公布的向监管机构提交的文件中,Sky指出其“当前对多元化的贡献”不应该被假设。

“CMA(竞争与市场管理局)不应仅仅在其评估中假设”继续提供天空新闻“及其目前对多元化的贡献,”缺席交易“,”阅读提交内容。

如果天空新闻以其现有形式继续提供不当阻碍合并和/或与Sky的更广泛业务相关的其他公司机会,例如[Fox收购],天空可能会被提示审查该职位。特别是考虑到股东就否认此类机会发表的任何意见,“提交材料表明。

21世纪福克斯目前拥有Sky的39%,但正在竞购新闻频道。

在21世纪福克斯公司讨论将其大部分业务(包括其Sky股份)出售给迪士尼的报道发布后的一天。

据CNBC报道,福克斯新闻和福克斯体育不会成为其中资产的一部分。